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13 January 2013

不想读书~

明天是星期一料~~T^T
我不要去学校读书~~T^T

我懒惰,我承认~~~XP

NU'EST快出新歌啦XDD
真的很期待是什么歌~XDD
可惜的是,我不能在电脑倒数MV出来的一天.....
没关系~~~
他们的歌能够让听众HIGH就好了XDD、

Hwaiting~~XD



11 January 2013  Friday   8:30p.m


听到一些话,真的很气人,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累的话,可以不要做。

我听到我真的很生气,我很生气你们。
我知道生气你们,是我负面的行为,但是,我控制不到,

那句话,很不幸的给我听到了,我能够不生气吗?

如果你们觉得带XXX很辛苦的话,
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解决。
绝对不会烦到你们一条毛,可以了吧?



以后什么事,我自己就算不会做,也硬着头皮去做,不会烦到你们,甘愿了?





13 January 2013 sunday

外婆的病情好转了XP
针灸果然有效XD

原本外婆就连走路都不会,现在,外婆会走路了耶XDD
还会自己洗碗了~~XDD

她自己照顾自己的能力回来了XDD

感谢针灸师XD





我的小说,写到第四章了XPP
写到白虎的出现~~XDDD
嘻嘻嘻XDD
今天小说的进展程度不错XDD


想快快写道第五章,
因为第五章才是重点~~XD
小说的名字还没有想到=。=
想用我的名字的其中一个字要做小说的名字~~
但是又好像很怪=。=

不要理着先XDD,等写完小说先吧XDD








明天明天明天真的不想读书~~=。=
叶慧珊真的是懒到极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