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5 January 2013

Consider

erm.....

原本这篇文章是要写在另外一个的...

但是,如果我写在另外一个,我的朋友看不到=.=

所以,我就copy and paste在这里XD


3/1/13  星期三

第一天开学XD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然后,我是跟盈婆婆坐XP
就感觉上我在欺负她=.=
因为我喜欢把手汗抹在她手上XDD

她不能反击XDD,因为她没有什么手汗XDDDD

这是有手汗的人的好处XDD

然后,然后,然后,第一天
就给盈婆婆的大大滴口水喷在嘴角边=.=XDD
贝贝,不用一直讲对不起啦XDD,
我只是觉得好笑才写下来罢了XD我没有在意你的口水XDD




4/1/13  星期四

这个好笑XD
我真的笑了很久XD

我,旋婆婆,盈婆婆,采采,乐喜....是吗?
好像只是5个人罢了...

我们进过ACC班,然后旋旋看到ACC班还有两个位,就讲“还有两个位哦,是我的,是我的...."

然后,就不小心踢到垃圾桶,垃圾桶里面的垃圾掉了下来XDDD

爆笑XDDD

然后旋旋就快点借扫把,然后快快扫XDD
她真的很可爱XDD

然后就因为老师进班了,所以就叫其他人帮忙一下XDD














然后,去做助教~~~~
开学后的日子,做助教的时候真的很忙~~~
我还有很多东西不会做=。=
我会快快学起来的~
XP









5/1/13  星期五


~~~~~~~~~~~~




旋婆婆和盈婆婆去TS拿专辑~~~

所以,我就一个人补习吧~
没关系,一个人反而比较容易想清楚我要的东西~~:D
到了超级的时候,我迟到了=.=
严格来说不是我迟到,是uncle 迟到=.=

然后快快跑上去戴老师的班,看到是MS.ANN在教书,然后跑去MS.ANN的班,看到MS.YAP在教书,然后跑去1号班和2号班,都不找不到MS.ying   =.=

慌了,是不是我搞错时间=.=

然后,坐着一下先,CALL给盈婆婆,他讲最顶楼后面有两个小班的,
然后,我跳起来,飞上去小班,才看到MS.YING在教着PHYSICAL  

我一进班,看到MS.YING才教一个人(B助教)罢了,加上我,就变成两个人了~
没关系,我就是喜欢少少人的班XDD

然后,我坐下来,感觉不错XP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然后~~

MS,YING无端端提到我弟弟~

“我派传单的时候看到你弟弟啊~你弟弟讲姐姐要工我读书,酱我就要读好来”

我.....

我觉得,
我觉得罢了,
我觉得那个那个可能性只有30%


啊....没有啦,
这样想,我真的很衰样=.=

戴老师真的有跟其他老师讨论。。。。
可能只是跟MS,YING讲罢了,因为他们是同系的:D


MS.YING讲了一句很感动的话,

“你有什么事要讲,你可以当我是姐姐,反正我很想要有一个妹妹”

超感动的说T^T

然后,很自然的,就......咯XP



我不想跟老师讲出我的事,是有原因的~
1)我有跟我的好朋友谈论我的事,我觉得她们帮到我,所以我就没有什么讲给其他人听
2)我不想自己被当作有问题的学生一样看待
3)自己的事,我会自己解决,要学会解决问题


这就是我的原因啦XP


然后,那位B助教找我一下~
我就跟着去咯~

她讲她很怕我,因为我好像玻璃一样,一不小心动到,就碎了

我有点生气,因为我不喜欢别人还没完完全全认识我就以自己的感觉判断我

然后,我忍,我解释

我讲“我有什么错,你们可以骂我的,真的”

因为星期4,有一位A助教跟我讲一些东西,叫我以后注意一下下,
那个助教讲完,我就回去我的岗位做东西。

然后其他助教就认为那个A助教的语气有点过分,所以就很自然的以为我快哭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哭=.=
误会很大=.=
还有,那个A助教的语气,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只是提醒我罢了=.=

B助教讲

“我会跟A助教讲一下,叫他注意他的语气”

我解释

“我不觉得他的语气有问题,真的,我不觉得他在骂我,因为他最后一句有讲对不起,然后,我就很奇怪,因为是我做错,为什么他要讲对不起?”


然后,
B助教对A助教的误会解开了...:D






B助教和其他助教对我的误会还没有解开=.=


现在,啊......
做么会无端端搞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我像是那种,动一下就碎的人吗???

无奈....



以后做助教要凶一点好了...
我凶起来真的很凶的XDD




然后,我帮MR.CHEN做一下东西。因为我不想浪费那1个小时半的时间
虽然,帮他做东西才花了那15分钟=.=

但是,帮到人,我就开心啦XD

那时的心情真的不错XDDD


然后,吃下东西,跟贝贝信息一下,才发现
旋婆婆知道我们买礼物给她了=.=

这个旋婆婆啊=.=想给她一点点惊喜都难=.=
要等到下一年的1月31日了=.=


然后,上课上课上课上课,回家回家回家啊~




妈妈又给压力了=.=
她问“想清楚了吗?”

虽然只是一句话,但是那句话真的有压力=.=
~~~

我假假听不到XDDD

快快去睡觉XDDD







5/1/13 星期六

这个真的要想一下了


原来读chemistry 可以做这些工的==
Aqua culturist 水族养殖者
Bacteriologist 细菌学家
Biochemist 生物化学
Chemical engineer 化学工程师
Cosmetic scientist 化妆品科学家
Doctor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环境科学家
Food technologist 食品技术专家
Forensic scientist 法医科学家
Geologist 地质学家
Horticulturalist 园艺师
Laboratory technician 实验室技术员
Nutritionist 营养师
Pathologist 病理学家
Pharmacist 药剂师



在课本找到的,=.=

我都没有兴趣=.=

.........
兴趣是可以培养的不是?
就唯有慢慢培养吧~:D

刚刚上了chemistry~~~
首先的感觉是————————————————想撞墙=.=
然后的感觉是————————————————夷?感觉不错...
最后的感觉是————————————————没有感觉,因为很想尿尿XDDD


现在要好好思考一下下了...




刚刚查到...读physical可以做...
物理治疗师Physical Therapist

医师助理Physician Assistant

其他的,找不到了....

在考虑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