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

Form 4的日子....
很充实,很忙,但,我喜欢XD

我就是喜欢这种忙忙的日子XP
有种感觉...
不是很好受的感觉....

但是,我会慢慢习惯的这种感觉的...
我不应该轻易就把不熟悉的人看得太重,一旦看得太重了,辛苦的好像只有自己。

~~~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啦XD
要think positive,可能是那不熟悉的人太忙了~~



刚刚补chemistry,
老师讲“如果遇到负面的事,就把手上的圈圈换下位子,可能会好过点”

老师讲完,
然后我和盈婆婆讲了一些话,蛮负面的。
然后我立刻在盈婆婆面前把手上的圈圈换下位子。

然后,两个人笑了一下,那种感觉不错~
感觉上真的很有效~~



可惜,学校不给我带我手上圈圈.....
没关系~~~
总有机会,我会把手上的NU'EST圈圈带在手上一辈子的~

然后,我要记录我换手上的圈圈的次数,记录我为什么会负面~
等到我记录得越少,就代表我负面得越少XDD

这个方法不错叻~~XDD

哈哈XDD





~~~~~~~~~~~~~~~~~~~~~~~~~~~~~~~~~~~~~~~~

现在,


我突然有了写小说的习惯...

女主角的性格,很明显在写着自己的性格~
这是我第一本的作品,当然要以我的性格来写啦~~XD

至于几时写完....我还不知道...=.=
因为我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有时间写罢了=.=

没关系~总有一天会写完的·XD




有时,我真的很想把我手机上的日记统统删除掉...
因为,里面记载了很多负面和不高兴的回忆,

但是,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在我不开心,负面的时候,有很多人帮助过我...
他们都是我想报答的人...
所以,我不能删除,直到我成功报答他们为之...





最近~~~
我发现我的强迫症越来越严重了...

我对我学校用的桌子,还有很不干净的感觉...
超想我桌子换掉的说..

还有,如果我的字不美,我不容许它出现在我的书上,
如果它出现了,我会把那张纸撕掉,但,又担心那张纸撕掉不漂亮,留下一点点的小纸削,
这是最令我讨厌的一个....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不能忍受的....

铅笔盒一定要齐全,如果少了一样东西,我会很不自在,
跟别人借东西来用,我更加不自在....


如果不见东西,我会很难受....




~~~~~~~
这是强迫症吗?~~
算啦~XD有没有强迫症都是一样可以活下去的~~~~~~~~


不想写了~~
最佳对着电脑超过一个小时,眼睛就会很痛=。=
就这样啦~~XD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