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喜欢开会

突然,真的喜欢上了星期六的开会,XDD
真的很喜欢,喜欢昨天的开会XDDDD

我和助教们的感情不错了XDD
就连我自己最怕的助教,我都不怕他了XDD

YAHOO!!!



昨天,有开心,有生气,
开心是我在那边有了朋友,生气是,我感觉到自己未免太笨了吧?
算了,我也不想提到那个“非洲人”=。=
提到就感觉到自己笨死了。。。。



这个星期学到的东西蛮少的....
......
没关系,我会再努力的,我会越学越好的=]
上个星期,我学会了做任何事都不要计较。=]
这个星期,我想我要学会,相处。=]
我想要和一班助教们好好相处=]
下个星期也一样要学会....相处=]
除了,那个“非洲人”=。=



下个星期,我也想学会,贴心....=]
我想对,帮过我的人贴心...=]
我会做到的,我相信我自己。=]
相信自己是一种很巨大的信念.......=]

~~~~~~~


Charisma JR......
总有一天,我想像他一样,有Charisma....
=]









我最近哦....
可以说是忙到很开心。
我就是喜欢这种忙忙的生活。
我开心就好。
我也好像越来越喜欢我的工作了=]
我喜欢星期六的开会,我喜欢学新的东西,我喜欢学新的道理=]
我喜欢学我从来没有学过的道理=]










等下,我要出去了....
去买东西,为功课班=]
就当作我为功课班的小小付出....=]








我的小说~~~
刚刚写完第十三章XDDDDDD

第十三章的title是.....................最爱?

XDD

我先放第一章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