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20 January 2013

道理

不知道为什么?
在盈婆婆家写小说特别有feel@@
所以,一口气写到第九章了Y(^_^)Y
哈哈XD
真的蛮开心的〜〜〜〜〜
至于几时会post上来,要等我写完先( ^ω^ )
我要搞到你们心思思XD


昨天有点恐怖....
昨天开会的气氛有点严重.....
搞到现在有一点点压力.....
没关系,压力等于动力,这样功课班越搞越好。


我想分享一下,昨天的开会我学到的道理。
只是单纯分享罢了,我也想我的好朋友们学到我所学到的道理^_^
我有一点点忘记了,所以有一点点的point我可能会没有写到,
对不起,我会改进的^_^
首先,
越是早出来工作的人最成熟。
为什么?
因为,越是先出来工作的人,才会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就打个比如,如果你是那种不读书而出来做工的人,
正好,你工作的地方是高级的场合,全部人都说英文。
就只有你不会说英文,你是不是会觉得很自卑很辛苦?
你是不是会比较想回学校继续读书?
你是不是会突然了解到读书的重要性?
你是不是会突然感觉到在学校读书比出来工作容易多了?


讲到英文,
英文真的很重要,
英文是全世界最通用的语言呐!
一个会英文的人比不会英文的人的距离真的很大。
可能,出来做工,面试的时候。
老板就会因为一个很会英文的人,而不用考虑就直接请他做工。
也说不定,老板会因为一个很会英文的人,而加他薪水。
因为,一个会英文的人比较容易到外地去谈生意,这样,老板就会重用他或是加他薪水不是?
这就是会英文的人的好处。
试问,老板会加一个不会英文的人薪水吗?
老板可能连请都不要请不会英文的人。
所以,我们即使英文不怎么厉害都好,都要学些日常生活要用到的英文
比如:我载你下车(I drop you off)
            重复一次(pardon)
           请问这里有MC Donald吗?(Any  MC Donald around here?)



还有,
做每件事,都不要计较。
比如,你帮老板做事情,做到很久甚至是过了你的上班时间,你还在做那种。
给着一些人,会向老板讨回加班钱,给着一些人,不会向老板讨回加班钱。
你是那一个???


先给着一些会向老板讨回加班钱的人,
如果你加班一个月,你就向老板讨回一个月的加班费,最多给你那个加班费是500块啦,试问,你会因为那500块而发达吗???

如果是一个不会向老板讨回加班费的人,就是很尽心尽力帮老板做事的人。
如果老板有什么很大的计划,是不是会第一个想起帮他尽心尽力做事的人?
不是吗?




做什么事都不要计较,这样辛苦的也是自己不是?




可能你们会不明白,这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太迟写了,有一些重点我忘了。
我会改进的=]







突然间,我的咖啡瘾来了=.=
我真的很想和咖啡~~~~~~~~~~~~~~~~~~~T^T
但是,
我把家里的咖啡喝完了=.=

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