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9 June 2012

我想坦白一切

其实哦.
我的脾气很坏很坏很坏的..=]
但是我的忍耐力很强,
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发脾气,但是谁一接触到我的底线,我就翻脸不认人的XD
(所以说,我蛮凶的=P)

其实哦....
我不喜欢说话拐弯抹角的人..
有什么话不能直说,为什么要拐弯抹角?!?


其实哦....
每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伤心的时候,我是不会告诉别人我在伤心的=]
因为,
可能我的伤心传染度很强,搞到别人也伤心就不好啦XPP



其实哦.....
我不太容易讨厌人的XD
(除非那个人做了一些很过分很过分的事)
就算我是在讨厌人,也只不过讨厌2—3个星期罢了XPP,然后就不讨厌啦XPP
(神经质的家伙=。=)




还有最后一个个XPP(这是我很不愿意坦白的)
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谈恋爱吗XDD
嘿嘿嘿嘿XDD
那是因为。。。。
1)没人追XDD
2)就算有人追,但是我不喜欢XDD


(以上的都是废话XDD)












































我不想谈恋爱时因为我自我保护功能很强,我不想去受在恋爱中的伤害,我不想我的恋爱分了,然后又在回一起,我不想要有一个不成熟的恋爱。
还有,我不想要在求学时期谈什么恋爱的,这样很麻烦。。。






朋友=]
我终于坦白一切了XPP









O.O你们全部都很帅那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