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4 June 2012

大风吹=]

去了the mines 

买了一本书XD

这本书蛮厚,对于不太喜欢看小说的我感到蛮恶厌
(我不太喜欢看厚厚的小说,因为怕看到后面的时候会感到没兴趣了)
=.=

但是,
它浅蓝的封面,引起了我的注意XDD

(我喜欢浅蓝XDD)




将将将将~~XDD









许友彬写的XDD



许友彬说:“系列名为“小大人”
设定给十五岁以上的读者
《大风吹》因为有爱情,所以不在学校推广
学校视爱情为毒药

如果家长允许孩子看《铁达尼号》
那看《大风吹》也不为过
《大风吹》的爱情成分不如《铁达尼号》

有人问我这本书给读者带来什么讯息
我说没有讯息
我只想好好说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就是一个故事
如是而已”





我想说。。。。。。。。=]

























本书实在是太好看了!!!!


XDD




只可惜。。。。。


这是第一本...

还有续集........





本来很刺激的,但是看到最后的时候出现了这句字

“等下一回”


就当场崩溃了T____T


我没有耐心等下一回=.=

唯有希望许友彬快快写完~~=。=









嘿嘿嘿嘿~~XDD


见你是我的朋友~~
XDD


我透露一点点内容给你知道吧XDDD



嘿嘿嘿嘿~~~XDD


嘿嘿嘿嘿~~~XDD


嘿嘿嘿嘿XD






(给点耐心,给我笑完先~~XDD)



哈哈XD



嘿嘿嘿嘿~~~XDD




好吧~~


我只是写一点点罢了XD


内容是这样的:


沈武14岁,梅花15岁,刘福13岁。他们都活在1941年。
但是,1941年的1月,吉隆坡被日本军队攻击了。

战争的来临就像大风吹,吹走了城里的有钱人,吹痛了无处可逃的穷人,也吹散了一个个美满的家庭。逃不了的穷苦百姓,只能留在原地,面对凶暴的日本军,活在恐惧和痛苦之中。



沈武习武多年,日军来到时,他用尽全力去保护梅花。沈武喜欢梅花,但是梅花是刘家的童养媳。当时,梅花为了不被日本军抓走,被逼剪短发,装扮成男孩子........
















完啦XD






(其实我懒惰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