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7 June 2012

突然认真起来了。。。

我很认真地问一个问题。



也希望你们认真地回答我。





如果你不认真,你就完了。。





当我问的时候,我也不能够笑,不然我也会。。。。







总之。。




请认真地回答..








不要害怕。。。。。


这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问题。。






你只能够回答“是”或者“不是”
不能说多。。。。。






。。








































你爸妈知道你是同性恋的吗XDDD








回答啊~~


不要害羞嘛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