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3 June 2012

补习XD

今天是蛮开心的补习XDD

一去到补习,就看到慧琳啦XDD
然后就跟她讲很多nu'est的事情XDD
可怜的她耳朵受罪了=。=
因为我一直讲讲讲XDD


然后
紫旋来啦XDD
第一看到紫旋穿到酱美XDD
不过,
我还是劝紫旋不要穿那个衣去晒太阳啦XDD





嘿嘿嘿XDD








比较有惊吓度的来了XDD
























我,sin iris,慧琳和紫旋,

去超级补习对面的油站的厕所~~~










然后。。。。。。














就看到一些可怕东西=。=
害到我第一次感觉到很。。。。。。。。。。。。。。。。。。。。。。。。。。。。。。。
唉。。。。。。

我以后都不要上那边的厕所了T^T





算了,算了/_\
.........................................................................................


sin iris,紫旋,慧琳=。=

我有阴影料T^T,怎样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