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2 July 2012

♥nu‘est的新专辑XDD♥

我最爱的韩国偶像团体——nu’est  XDD
终于出新专辑啦XDD

很开心那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每次照片,都会让我眼前一亮^__^






每个都好帅XDD
不愧我从他们出道到现在还喜欢他们XDD

他们每个都很可爱♥^///^

XDDD


期待你们的新专辑哦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回来,

我很久没有写下我的生活了。。。。






好呗,我现在写^__^


今天那XD

我原本很开心的在班上边走边跳地XDD


哪里知道,


那个紫旋(衰婆)拉我的头发T^T

然后,我就做出了一个滑稽的动作=。=

害到我给美仪和乐喜笑=。=




臭紫旋=。=

做么你要拉我的头发T^T

手多多=3=





不只手多多,你还脚多多=.=

当我要打你的时候,你既然用脚挡着我,不让我打你/_\



唉...........

以后紫旋的花名是........
....























7手8脚的刘紫旋好了/_\、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