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9 April 2012

无聊随便乱写的XDD

3月23日
我的生日
(酱久的事情还讲=。=,原谅我的长气XP)


有人那XP
送我一个东西拿XDD

蛮可爱的说XDD
在家一直拿来玩XDD


有一次哦=P

我玩玩下。。。。。。。。












就弄跌啦=口=
然后=。=



分尸了......
....
....
...
..
.
这是一个蛮恐怖的经历。。。

但是

我发现

是可以弄回去的=口=||||||


幸好没有跌坏XPPP

哇咔咔咔咔咔咔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