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1 April 2012

激励营

激励营那~~XDDD

很累的说=.='''''

但是开心就好那~~XDDD


但是看到一个卑鄙的小人
心情就down料......

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
小人罢了嘛~
有什么好怕XPPP

话说回来XDD

今天真的很好玩XDD

我,紫敏,嘉茵,乐喜,佳敏一组(蛮幸运的说)XDD

第一站XPP

是两个一组,然后就抽纸,

假如是A抽到屁股,B抽到嘴XPPP

B就要用嘴夹着气球,再夹着A的屁股XDDDD(协调员讲的XDD)

我听了,就很怕我抽到屁股=.='''''''''''''''

但是我很幸运XP,我抽到大腿,佳敏抽到手XDD

美仪就抽到嘴,丽丽抽到大腿XDD

(美仪很倒霉XDD,星期一就笑下她啦)XDDD


第二站

我们是去养动物的地方(不懂怎样讲=。=)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边的那~~

感觉上很有新鲜感XPPP

就是在那是

我可能被乐喜和佳敏传染到........










BOOMSHAKALAKA!!!!!!

惨了,中毒了/-\

开心就好XDDDDD

我们是玩这个XP

就放有号码的兵乓球(假如是7号球,就把7号球溜去7号洞)



超级刺激的游戏XDDD

突然爱上了XDD

BoomshakalakaXDDD

wow~~fantantic babyXDD


傻料=.=


第三站.....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skipskipskipskip!!!!!!!!!!!!!!!!!!!!!!!!!!!!!!!!!!!!!!!!!!!!!!



目哇哈哈哈......
第四站.............

XDD

超爱第四站的啦XDDDDD


玩水那XDD


就和sin iris,旋旋斗XDDDDD

拿水球丢对方,对方就要接XDD,接不到就要给协调员用水喷XDDDDDDDDDDD

玩到全身都湿XDD

酱才叫玩水嘛XDD




旋旋接球的时候很可爱那XDDDDD

看到她就想莫名其妙的想笑XDDD

超级可爱XDD















你们看看我,我回到家料就快快写blog
几勤劳XDD

要多多向我学习XDD
我写完了,我要滚去床睡啦=。=zzzzz


等等等!!!

www.gov.my/bmkpm

www.politeknik.edu.my

www.jppk.edu.my

www.mpm.edu.my
(升学网)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