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6 April 2012

谣言。。。

补习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一个关于我的谣言

很无奈地说
谣言很可怕

谣言可以一传十,十传百
。。。。。。。。
。。。。。。
。。。。
。。

我可以猜到谁是制作谣言的人
他要传就传吧~~

反正
清者自清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只有知道我性格的人才会知道

令我感到无奈的是。。。
你为了博别人的同情,而乱乱散播谣言
你很幼稚,幼稚到连5岁小孩都不如
你很无聊,无聊到到处惹是生非
你很娘娘腔,娘娘腔到跑去跟老师撒娇
你很做作,做作到到处博同情
你很自私,自私到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坏一个女生的清白
你脑残,脑残到到处扮幼稚
你很自以为是,自以为是到以为自己很靓仔
你很炫耀,炫耀别人你自己有多少个女生电话


当你要做以上的事项时
麻烦你,请照下镜子,放大你的眼睛
看清楚你的丑样

我敢说学校没有一个女生不讨厌你

你慢慢做你幼稚的行为吧~

幼稚的小娘娘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