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26 April 2012

友情不仅仅是笑过,也有哭过..............酱才是友情=]

今天,蛮特别的事情发生......

乐乐黄,安安黄,sin iris,佳敏,,,

都为了一个还没有戒奶的猪八戒2号——朱思琪.......而心痛.....

虽然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看她们的表情,应该是蛮大间事....

我尝试去问,乐乐黄讲“不要再提了”

我也停止问了

不要再次提问起她们的伤心事

在下课那时,她们好像都静静的.....

静得很可怕.....

我想打破这种可怕,就出声讲话

“不要酱啦,我请你们吃鱼圆”

没有人理我

全都不要吃,只有佳敏把我的鱼圆吃了=]

然后

她们都和丽丽道歉

丽丽说“没关系”

她们都快哭了

她们应该是心痛为什么信错人吧.....



我的眼泪也掉了

我知道这件事与我无关

但是我就忍不住的流眼泪

可能是心疼她们的心疼吧.......

溜最多眼泪的是我<<<<<<< 38的臭小子=。=

这样也好=]

证明我们的友情不仅仅是笑过,也有哭过=]

一大班人一起哭的感觉也不错=]

对不=]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