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7 April 2012

我喜欢

我喜欢和紫旋一起,因为她的动作很可爱,她的动作可以令我大笑

我喜欢和美仪一起,因为我们有相同的话题,百谈不厌

我喜欢和佳敏一起,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做白痴的动作,然后一起傻笑

我喜欢和乐喜和安喜一起,因为她们有领导能力,可以领导我

我喜欢和彦仪一起,因为我们可以谈得很开心

我喜欢和绣盈一起,因为我可以放肆地做白痴的动作

我喜欢和坤洳一起,因为我可以很自恋的说话

我喜欢和慧虹和诗韵一起,因为她们时常向我顶嘴,但是我喜欢她们的顶嘴方式

我喜欢和嘉茵一起,因为我喜欢她的天真无暇

我喜欢和慧琳一起,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的性格




我喜欢你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


(不分排名,我已经把你们放在心目中的第一位)=]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