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3 April 2012

♈ ♈sifat婆XDDDDD♈ ♈

上Moral节的时候~XD

我和sifat婆去帮老师那东西~:]

然后就跟老师去电脑室~~


老师怕椅子不够

就叫我和sifat婆去开另一个电脑室那椅子~~~

我们去1号码先~~

(跟着号码看,不要弄乱XPPP)





















我和sifat婆都开不到3号门··~~

然后

可爱的紫旋她们一开就开到料哦=口=

sifat婆当场崩溃XDDDD


















sifat婆~~

你老了啦~XPPP

不要再帮老师拿锁匙开门料啦XDDDD

人老就要退休XDDDDDD

知道吗~~=D

(其实我也是开不到XPP,我真是有口讲人,没有口讲自己XDD)
















但是我很年轻XDDD














我拍了新的凸嘴照XDDDD

很不要脸的说=。=


我喜欢就好嘛XPP


我看那天心情特别好

我就放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