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7 March 2013

=3=

=3=
考完试了=3=
就感觉上,没有考试前那么忙了=3=
有点不习惯@@

考试前,我是从学校放学(1点20分)回来,
就快快冲凉(2点),
然后快快K书,边K书边拿吹风机吹头发,吃东西~
然后3点uncle来载我,然后做助教再直接去补习~
补习回来就continue K书~
k到有1,2点@@
我发现自己喜欢这种生活=3=

我到底是不是地球人?@@


我的小说@@
我没有idea料@@
够够力@@
写小说就是不喜欢没有idea地写........
不过~~
我会努力写完它的XDD


我~~
想要去书展~~
尤其是KLCC的书展~~
我想买到一些我买不到的书~
我真的真的很想买Insurgent@@
真的很好看~~

我还想要买很多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书
因为奇奇怪怪的书很配我这个奇奇怪怪的人XDDD


还有~
真的很可恶@@
我好心通知那个我想把他跌下楼梯的家伙说,我星期五5点半到7点有做,他讲“不是有做,是你一定要做。”

什么跟什么?
虽然他的样子不是很凶,有带点笑容,但是,这句话也太不中听了吧@@
可恶的家伙,
我牺牲欺负盈婆婆的时间去功课班帮忙叻。
一声谢谢都没有....
现在要我丢下盈婆婆一个人.......

虽然盈婆婆口口声声说没关系,但是我良心会不安!
明明就知道我重友情,现在却要我去帮忙,连谢谢都没有,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一声谢谢都没有......
耍什么大男人主义......

诅咒你踩大便踩足足2年......


韩孝雅....
不要气,不要气....
总有一天,我会搞到他跟我讲谢谢的XDD
还有,最多诅咒他踩多几年大便罢了XDD
木哇哈哈哈哈XDD
啦啦啦啦啦啦XDDD








最近,我真的很会难过...
因为,有很多助教要离开了....
我不舍得...
我不要....
我就是因为助教的工作才认识你们的,如果你们没有做了,我们还有有话题说吗?
我们还会讲话吗?
我们还有见面吗.....?

然后,我又想到....
如果我中五了,我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我会很舍不得,和我一直斗嘴的莹。
我也会舍不得......国栋,他给我的感觉就很像女生,比较好相处....
我也会舍不得....我超想把他踢下楼又不讲谢谢的家伙。因为,他真的教我很多很多东西.....也帮了我很多.....((找机会报恩一下...
到时,我一定会哭死.......



如果我毕业了。
我想我最舍不得的就是.....盈婆婆..
她她她...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她,我想我们会抱着大哭T^T
我们会....认识到永远吗?



啊!
做么想到这些@@
还有很久的时间啦~想这么多做么.....



我的小说写得对...
“人类最大的弱点,就是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