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21 March 2013

对一个不反省的人说

...........
虽然,你是在我上面的人....
但是,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你曾经也做错跟他一样的错?
为什么自己都还没有检讨,就有空说别人的错?
他,没有教错我,((我本身觉得他教的是对的.....
如果你有意见,你可以直接告诉他。
如果你要我说出他教过我什么东西,很不好意思地,我不会说。

我不想做中间人。
如果你要,你就直接去问。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没有威严,很没有地位的话,
麻烦你,请你思考一下,
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的时候,是谁在我旁边教导我??
在我有事想找人帮忙解决的时候,是谁在我身边??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谁帮我抗??

一切都是黄兆楠帮我......

在你觉得你自己很没有威严的时候,请你想想,你是不是也有责任?
人家是account班,你也是account班,为什么人家可以抽到时间去做助教,而你不可以?

4点到5点班的时候,你在哪里?
在打球对不对?
在和一班朋友玩对不对?

3月14日,星期四,为什么你迟到?
为什么你不是穿助教衣,而是穿T-shirt?
我那时真的还以为他有事要做,而迟到....
原来,那时你生日,去走街,出去玩。
玩到就连助教这份工都忘了吗?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5点半到7点的学生为什么特别不一样?
为什么星期四的学生特别吵?
明明星期四和星期五的5点半到7点的学生都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偏偏就是星期四5点半到7点的学生特别爱讲话?

那是因为,星期四5点半到7点的学生都不怕你,你知道吗?
为什么不怕你?
因为你一直跟他们玩,讲笑.....
你的老师形象在那里???

为什么星期五5点半到7点的学生特别静?
因为有黄兆楠的存在....
他有老师的威严,你知道吗?

助教手册不是有教过不能和学生开玩笑吗??
你还口口声声说自己做助教做了两年多.....
为什么兆楠他做不到一年,他学到的东西会多过你?
为什么?

你有自己去检讨一下吗?

还有....

刘,他是最有经验的助教。
为什么你就连他也骂?
六年级是很吵啊,没有错啊,
如果不是我喉咙有问题,全部六年级的都给我骂地够够力了。
刘只是要我告诉你“你跟雄讲,如果六年级再吵,我就骂人。”
就这样罢了,
为什么你还讲”骂就骂啦。”
还大大声说。

你知道,什么叫团结吗?
你知道,什么叫尊重吗?
为什么你就连一点点反省的意愿都没有??
难道你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

今天,你在功课班,好像根本就没有做过任何东西。
看学生,你只看过1,2次,
改功课,你只改过1本,
又不要带新助教。

你在忙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你当时在做什么.....
我又忙看学生,又忙改书,又忙放学生,又忙带助教。
我真的佩服自己一个人可以做3个人的事。

你想以少少的能力,来完成自己负责的事吗?
你这样很自私,你知道吗?
这样不但只会增加我的工作量,还会让我的病更严重!
今天在功课班,我已经咳到快晕掉了,就连兆楠都看得出了。
他还会问我ok吗?
而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如果,你的注意力不在功课班,麻烦,请离开
既然你的心不在助教哪方面,为什么还要留下?
为什么,要霸占助教的名额?
............

你真的让我,彻底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