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30 March 2013

=。=

今天去爬山@@
是真的去森林哦@@
幸好的是,自己没有被水蛭咬到@@
但是,我在爬山的时候跌倒@@

够够力==
但是我跌倒的时候,我看到友情很关心。
莹她快快扶我起来,还有其他人问我ok吗。
还有戴老师一直扶着我走。
莹为我开路。

就,我那时就变成“王母娘娘”酱@@
脚是很痛,但是我忍....
然后走走下,脚没有那么痛了。
但是,现在回到家,我发现脚有痛了@@

不但痛,还肿@@
左脚肿两块,右脚肿一块@@
@@
痛到够够力@@

算了@@

..............


其实今天学到的东西蛮多的~
不亏我跌了一餐XDDD
哈哈XD
跌不就跌咯~
反正我100年都没有跌过了,现在一次过跌够够它XD
其实,
跌倒的感觉不错XDD
给机会自己的脚换下新的皮肤~XD
((安慰自己

为了安慰自己~~
我就放我最喜欢的照片XDD
















我就是喜欢他们~
怎么样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