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其实,我很懒写的XP



9月6日 星期4

昨天睡不着。。。



都不懂做什么,,,,,



现在头痛到爆,,



妈妈讲我读书读到傻了,压力太大。。。。。



9月10号,星期5


弟弟惹出来的祸,,,,,。



好像都是妈妈在帮弟弟背,,,





都是玩出来的祸,








既然玩到玻璃叉在别人的手上=。=




很深,,,


还进医院动手术=。=










该死XD




9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


超级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哭了=]



这个感觉,很温馨=]





老师的话,我听进去了=]




还铭记于心=]




哭到最厉害的是,,,,,,,,,,,























绣盈XDDDDDDDDDDD








和我XDDDDD







旋旋还嫌我们吵=。=



不好意思嘛XDD

这真的很感动嘛=]








我有了一个目标XD









我想做超级补习的老师XDD



因为,他们真的真的很伟大=]





X月X日,星期X





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放弃一些你需要的东西,




这样,很自私,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某某人”不小心听到你的话,你知道他有多伤心吗???



我听到你这样说,


我这个旁观者都会生气,


你可以想像到“某某人”听到你的话,会都生气吗???




就是因为你这句话,


可以看清你是怎样的人。。。。。



祸从口出。




明?











10月2号,星期2



女生都讨厌死灿烂打的男生,,



所以,


不要再缠着我的好朋友了好不好!!



你以为这样她就会喜欢你吗??




不要发梦了,



你,不适合她,




她这个美女,应该是配金贤重的





你怎样死缠烂打,都没有用,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明?



不要再有意的坐在可以看到她的地方了,



你那么肥,她会看不到老师教课的



还有,



不要再在FB与她谈天了,她为了避你,她很辛苦,


想赞金贤重的照片,但又怕你找她,


你明白不能赞自己的偶像的感受吗???






不要再烦她了,




不要逼她,


也不要逼我一五一10的告诉你



明?



10月11日,星期4





原来你有这样的想法.......



对不起,


我们真的不知道,,,



因为你的样子,


我想象不到你会生气...







面对这一个熟悉的人,
却不熟悉他的想法。




我很失败,,,




同时,

我怕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