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9 October 2012

向一个幼稚鬼说

自己做出来的事,却说人家忽略你,————幼稚


我来了超级,一切都变了??——————是你自己不要参人



如果,


你真的觉得有我在的地方,没有你的存在的话,那是你的事,你可以选择离开,没有人逼你







我不知道,可能,我真的会搞到大家忽略你,但是,这不是我的错,


我不是你肚子的虫,我不懂你的感受,




你说什么“我觉得我融入不到你们的世界”


其实,你可以选择自己融入,是你自己不要罢了。

























难道你要我们一大堆人融入你一个人的世界吗??

你怎样做,很自私——自私鬼

















一切是你自己拿来的。

你是妒忌我吧?


妒忌我可以很她们感情那么好,自己却不可以,对吧?




这是你性格所造成的问题,

你还好意思把全部责任推给我,





想耍赖??
你戒奶了吗???







说我的好朋友变本加厉,
难道你就没有变本加厉吗???




怎么有口说人,没有口说自己?!















说真的,我突然很讨厌你了,

你就很像我所讨厌的那两个人一样,

就只会诬赖我!!!





我想我会把你们归成一类

都是几个还没戒奶的家伙。







你的行为惹火了我,



说不定,我真的会有意忽略你。

到时,不要怪我,



要怪就怪你的嘴巴乱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