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Fxxx!!!!!!!!!!!!!!!!!!!!!



你有问题吗?!


你是无聊过头,还有简直就是脑残





你的事情,不关我事,
请你不要再打扰我!!!!!!!!!!!



你算什么男生那你!!!!!!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种无聊的男生!!!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你!


我恨不得你横死街頭!!!!!!!!!!!!
我现在超想把你斩成18段,把你的手手脚脚丢去不同的地方,让你没有完整的灵魂,永不超生!!!!



我真的在怀疑,你是不是XXY!!!!




因为你要的荣誉,而侮辱了一个女生的清白!

你还是男生吗?


因为你的自私,而害到一个女生被人误会,却不能解释!

你下面还是弟弟吗?


因为你的无聊,而害到一个女生在学校的生活180度倒转!

你可以不要做人了!!!















































你想打击我?!!


放弃吧,人妖,你似乎不知道我是一个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人






















千万不要以为,我不会报复,

人家说“白羊座是一个不会报复的人"

抱歉,我没有这个特点,然后,我是一个很会报复的人,以你这个低能的智商,你肯定想不到吧


















我要拿回你踩过的自尊,
我也要你尝尝被人抵踩尊严的滋味!


你对我做的事,我会10000000倍奉还,不管你在做什么,我都要搞破坏,我要搞得你痛不欲生!!!!



不要怪我,

有因就有果,

要怪,就怪你的得罪了一个不肯放弃报仇的人,




所以,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都会想办法报仇的!!





就算我化身为厉鬼,我都会天天晚上搞你,总之,就是要你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




说不定,我的报仇计划,明年就可以开始了...........
期待我的报复吧..........








我会每天诅咒你的——————陈俊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