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考完试料XD

考完试了耶~~~



有没有很开心~~~~~~XD




Nu'est的sandy出新MV了..XD


幸好,只是很粉丝一日游罢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羡慕她们。。。。




应该只有韩国粉丝才有这个福气吧。。。。。。








我承认我被中间的电到了XPP 

不能!!这是我朋友的2任,,


我有一任和二任就好XDD 





没关系=]
我还年轻,我可以赚钱去韩国啊XPP


(乐观点。可能是件好事)


----------------------------------------------------------------------------------------------------------


假期了,,


我要做什么好叻=3=




打工,补习,跳舞,写恐怖小说,追恐怖小说..........


就没了............



还有!!!


云顶!!!!!



还有,legoland!!!!!XDDDDDDDDDDDDDDD




反正这两个都不是我出钱,有的玩就玩~~~XDDDDDDDD




对哦,


讲到钱就头痛,,,



我的用费,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补习的


,都是钱=。=





。。。。

要省着用了。。。。=。=














啊!!




我想向贝贝抱歉~~~~~~~~


我记错了=。=




是用自己出生的年份,而不是用电话号码=。=


不还意思=。=




安安和乐乐的韩国名字是一样的哦XDDDDDDD




------------------------------------------------------------------------------------------------------------







最近啊,,


有些不太开心,,,


只好对枕头倾诉=。=



还是枕头最好,
不会顶我的嘴,不会不认同我的意见,肯听我讲话,讲完还可以抱一下=]


不可以笑我哦~~~




人家的好朋友是枕头嘛。。。。。。XPP







========================================================================





有些东西是事实,就要接受,,


不要活在自己的幻想中,这很不真实...........



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不但骗了自己,还会让你接受不到事情的真相。。


明??






================================================================================================================================================


















又回到NU'EST的地盘了XDDDD







突然看到这个=].





他们写华语哦~~~~·他们写华语哦XDDDDDDDDDDDDDDDDD



开心死啦XDD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DDDDDDDDD



我会support你们的XDDD

加油X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