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6 October 2012

今天的重点是JR

看过佳佳敏的blog,


我觉得那个blog应该改名为“memory of big bang”好了XDD


真的很多big bang 的东西/_\


看来佳佳敏是一个忠实 big bang 饭XDD


================================================================================================================================================




show time,NU'EST time                XDDDDDD


当然,现在是NU'EST 的时间XDD



来片REN的报道




[敏奇twitter update♥]
您好,這是新加坡記者崔Ren。
我的室友JR。揭示的臥室隱藏的攝像頭,JR承諾!
JR是真的睡著了ㅋㅋ娃娃是我的,但JR綁架了Tosunnie。他把它當作是他的女朋友。不好!我要去戰鬥!要搜索Tosunnie 再見!









真是一个惹许多少女犯罪的家伙XDD



记得NU'EST拍Not over you 的MV时,JR还有拍过睡觉的照片XD




(请原谅我私心,我特地把JR的照片放大的XD)














醒啦XDD




真是可爱的家伙XDD



好了,希望还有更多JR的消息XD
(因为最近真的没有JR的消息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