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time square,sungai wang XDD

今天去time square和sungai wang
很开心XDD
半路中,
我既然肚子饿=。=
够力!!!
然后
我吃这个
很好吃纳~~
然后就出看圣诞节装饰




生气的鹿=。=








这个在sungai wang 拍的XDD
刚好camera没有电料T^T
不过
我还是硬硬用camera来拍
因为
我的手机像素才3.5
还有
最重要的
我没有带手机=。=













敬孝要早

不要等到忘了他们的样子
才来后悔
才来说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