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补习补习~~~

补习回来
感觉挺不错
上我最喜欢你sejarah
不过
我都130到330的
所以全都是早上班
不认识
幸好
有惠虹还有诗韵
有宣莹还有
傅梓欣=。=
她讲
你矮料
我没有理她
随便她讲
其实我心想
:‘你还是一样肥’
sejarah还是一样的老师
没关系
我喜欢那个老师
教到很好
英文就换了老师
不过
也是好
她一个一个叫人读
我最怕这个的啦


我和佳敏讲我要换
23号我要补习
不能去学校
然后
她讲我问ah beng
我就问咯
ah beng讲
不懂!
酱几时去哦
看下先啦。。
希望我可以读B班
我不是很想读A班
压力很大
希望我可以读B班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