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报名日(30日12月)

弟弟要报名在我的学校读书
OMG!!
我的妈咪不会写弟弟的个人资料
8:30a.m
就会来叫醒我帮他写资料
够力
我睡到爽爽的
我很讨厌别人在我睡觉的时候烦我
然后我就写咯~~
写写写写
写完了
就睡不到了


11点多
佳敏就打电话来
讲什么今天是报名日
你快点上来
然后
我就以为我要上来报名
不过
我又想:‘我已经FORM3料喔,还要报名?!
佳敏一直讲讲讲
我都不明白
(不要意思,因为你背景的声音很吵)
一时就讲你快点上来,我帮你弟弟霸料位
然后就讲我很牺牲我的电话钱打电话给你
然后
为了不要让她牺牲她的电话钱
我就打电话给韵如
还是韵如好~·
讲得很明白
原来是讲
叫我弟弟快点来报名=。=
然后
我就讲了一个气死人的话
就是;'我弟弟早上报料名
气到他们
骂我
我还笑得很大声XDD
然后
佳敏要来我家
她讲要看我
我就讲:‘你们每天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来我家=。=
=。=
她讲要看下我有没有肥到
其实我不懂我自己有没有肥到
但是
我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