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我FORM 3读的班

知道我FORM 3读什么班吗~
我既然读3A班
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到学校的时候
我找不到我的名字=.=
因为我没有看3A班的先
我看3B和3C
还有3A班的纸粘这么高
我酱矮
我怎样看到
得空没事做纸粘酱高做么!
但是
比我矮的妈咪看到我的名字
在3A的纸
我不相信
然后我去看
看了很久
才看到我的名字
妈咪写了一个
字给我=。=
其实我不是很想读3A班
因为压力很大
我怕我的脸会变成
我比较想读3B班
因为
我喜欢~
没有下班
就已经很好了(安慰自己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