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12月1日(车祸)

其实
不算什么车祸啦
没有伤害到人
是前面的印度人突然停车
然后
我爸爸就跟着杀车
幸好杀得及
然后
后面的车就不幸了
杀不及
就不小心撞到我爸爸的车
然后
我爸爸的车就撞到前面印度人的车
好危险
他们都下车讨论
我爸爸的车就没事(感谢主)
一点伤都没有
还是老车厉害XDD
换着我爸爸的新车
酱给人撞
都不懂会不会‘分尸’
这是我爸爸‘撞’到的车
只是割到一点点罢了
撞到我爸爸的那个车
惨咯~~

没有伤害到人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