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24 June 2013

24/6

烟雾越来越浓......
@@
我不想去读书@@
对对,是我懒惰,我不想去学校面对那种“老师”——英文老师@@
我真的很想像采莹一样,理直气壮地跟老师理论@@
我在等待机会XP
.........................
可是,可以理直气壮的机会不是很多@@
有很多很多事,我都想理直气壮地说出来,但是,不是没有机会,就是害怕。
害怕?害怕什么?
害怕一些我想持续的感情就因为我的理直气壮给破坏。
.........
算了,她/他应该会改的.......maybe just a kidding......


明天,一起做蒙面侠吧XD


我是蒙面超人XP
((无聊@@


×××××××××××××××××××××××××××××××××××××××××××××××××××××××××××××××××××××××

5个瓜@@
既然去新加坡不戴口罩@@
等下生病了怎么办???
我还在等着你们5个美妙的声音叻~


今天,你们离开了新加坡,也好...
其实我有在担心,新加坡粉丝会不会像上次一样报警Q_Q
不能这样Q_Q这样太自私了Q_Q
幸好,他们一切平安=]



RENA说我大改造XP
她不说,我不觉得,她一说,我觉悟了XP
她是我的动力XP
超级动力XP
连我对吉他的热忱,都是因为她。
好像讲到很恶心@@
我的意思是,我想弹吉他,是因为他给我动力XP
她给我音乐的动力。
搞到我想学打鼓,钢琴什么什么之类的XP
贪心@@@@





我想我要读作文了@@
我有口试@@
88Q_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