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 August 2013

决定,有得必有失。

决定,有得必有失。
终于有像样的标题了。。。。


我好像让他们失望了。

我让一个对我期待很高的人失望......
我浪费了他对我培育的心机
我浪费他的时间.....
我辜负了他.....
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我心软了....

对不起......
我不敢跟知道最多这件事情的人说,我觉得她会对我的心软而感到不好受。
她可能会这样,因为就连我都讨厌我自己这样。
讨厌自己捉摸不定的性格,讨厌自己心软。

我真的好想大声哭出来。
很讨厌自己不潇洒点。



决定,有得必有失。
我突然领悟了这个道理。
如果,我决定不做,失的是他们对我的期望和友情,得的是时间。
如果,我决定做,失的是时间,得的是期望和友情。

但是....


我还是硬起心肠,决定不做下去。
在心软的时候,做出的决定,真的很辛苦....

时间比他们对我的期望和他们的友情重要很多。
我不是不重友情,而是,他们和我之间的友情,不至于能让我放下时间。

我的时间是让给我的学校朋友的。
是让给我的兴趣。
是让给我爸妈弟。

我在那边的付出,远远比不上我失去的多。
如果我还做下去,我怕我失去的更多。


越会闪(叶慧珊)
可以过新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