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17 June 2013

发泄

......
自作多情只会让自己难受。
等等,她有做出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你自己还有机会吗?
只是跟你谈谈天罢了。难道你就这样认为你自己还有机会?
rena喜欢自由,而你喜欢拘束别人,你认为她这样可以幸福吗?

两个人之间,最重要是互相坦白,做朋友,家人,恋人也好,最重要的是坦白。
而你,说真的,我不怎么看好你。
如果你看到了,也许你会生气,你生气不是因为我在背后偷偷写你,而是你被我看穿了,恼羞成怒。
还有,
说谎也拜托下,用下脑袋想想你的谎言能不能成功把人骗得昏昏的。
我就是不相信,你在还没有想追回她的时候,你没有和其他女生在一起过!!
不只是我不相信,其他人也不相信。

Rena不会像以前那样心软。她改变了很多。
这也是你的功劳。她也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做朋友的我,其实我不太清楚她想要的是什么,但是我就是知道她不想要过回以前和你在一起的生活。
不必被家长责怪。不必被做中间人。
不必看你的脸色。不必把钱放在和你无谓的电话费上。
不必隐藏自己喜欢韩星的心情,不必被人控制自由。
不必向没有必要的人交代,不必过着害怕被背叛的日子。
不必花时间在没有必要的人身上,做出没有成果的投资。

她没有你的生活,可能有段时间会很痛苦,但是她没有沉没在痛苦中,她为她的生命改革了。这可能是她17岁来最成功改革的一次。

但,我在这里也要谢谢你
你让她看到你的真面目,她以后懂得戴眼识人。
因为你的背叛,你折磨了她的心志,她懂得坚强。
同时你也还她真正的自由,她现在过得比有你在的日子好很多。
谢谢你让她多了一个人生经验。

对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钱,不是物质要求,而是人生经验。




××××××××××××××××××××××××××××××××××××××××××××××××××××××××××××××××××××××××


/_\
不是我小气。(我相信)
我没有再生气你了。
那为什么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我要搞到那么尴尬?


你为了你自己的利益而利用我,其实我一直来都知道。
为什么我那时没有要跟你绝交或翻脸?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直到你的动作超越我的底线,我就直接翻脸。一点留情的机会都不会给你。

我不想跟你做回朋友,只是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会又一次地被你利用而我自己却不知道。

被利用的感觉不好受。我不喜欢这样。
我的经验告诉我,你不是那种开玩笑的利用,你是利用我,而得到自己的利益,同时损坏我的名义。这个经验告诉我,你是极力自私的小人。

我不会放一个小人在我身边,免得又做出小人做的事。


再加上,我需要很集中的注意力在我的学业和工作方面,可以的话,不要烦我。






、、、、、、、、、、、、、、、、、、、、、、、、、、、、、、、、、、、、、、、、



我最想念的地方————马六甲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

其实我有点害怕,但我又相信我们的缘分。
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在同一个地点,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