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3 July 2012

一件伤心的事和一件开心的事=]

nu‘est要拍sandy的mv=]

原本这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
nu'est们到处找sandy mv的女主角.......

..........
有点伤心,
因为我知道那女主角的位子永远不是我....
那是当然的=]

因为nu'est们在korean
而我?
我在马来西亚..........


唉.....
身为L.O.^.E,
也很想很想做sandy mv 的女主角。
但是......

还是算了吧....=[



看到那个蛋糕写着“2012.07.11 ACTION!!"吗XDD
这个照片是前天的事啊XDD

。。。。。。。。。。。。。。。。。。。。。。。。。。。。。。。。。。。。。。。。


我的妈咪终于给我去'超级补习”啦XDDDD
我超级喜欢那边XDD

我喜欢那边的老师对学生们很friendly=]
我喜欢那边的环境XDD

我喜欢那边的老师很pro  XDD

但是,
我只是补英文吧了...
英文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可不可以出国就看我的英文程度了.....

我说过,
我要环游全世界,我不要富贵的旅程,
我只要一个“背包旅程”,我要用几千块,去环游世界

如果,钱用完了,我会到处打工赚钱,
不管我人在多么恶劣的国家,我也会打工赚钱,就为了我的“背包旅行”=]

这是我的梦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