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你一次又一次的说"我会改变我的性格"
"不会再有料的"

但是
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下了令人讨厌的事

现在又和我的好朋友说"不会再有料的"
这句话
根本就没有说服力!!

这样只是会令人更加恨你
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
你也是讨厌我
我不介意
因为我认为少了你这个幼稚,挑拨离间,白痴的人在我身边
我会活得比去年快乐


现在
我和你绝交了
我感觉比去年快乐了很多很多

还有
你有什么事情
就直接问我
我会很坦白地告诉你
我有多讨厌你
不要再烦我的好朋友了

=]

不要脸的家伙
你会有报应的
我会等着那个报应报在你身上=]
放心
我会很有耐心地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