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不要脸的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弄到我的朋友生气(−_−#)
难道你不知道这样会弄到讨厌你的人越来越多的吗(*`へ´*)
我每次都听到我的好朋友在说你的事
每当我的好朋友越说越生气时(-_-)zzz
我就越讨厌你
我现在恨不得把你分尸


我的好朋友
她身子很弱,还不够血
你还要弄她生气
难道你都不知道这样会让她的身子越来越弱吗?



还有
不要幼稚到挑拨离间
破坏别人的友情,很好玩吗???
乱乱说话,让别人误会,,,,很好玩吗???

再弄到我身边的朋友生气,或是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伤心
我会毫不留情的
大骂你一顿


到时就不要怪我不留情



不要再弄到我的好朋友生气了
不要忘记
白羊座的人不好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