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认识我——————白羊座


如果你对我好
我一定会2倍的报答你=]


我讨厌别人做作

我喜欢没有心机的朋友<3
=]


其实
我都有个坏孩子的心态=]


我喜欢快乐=]
我相信每个人给我的笑容是真心的=]



我是容易心软
但是
我对讨厌的人绝不心软!!

我对待友情比爱情真=]
我是不相信爱情=]
因为
爱情的伤比友情的伤还要重.......=']


我对感情认真
我会真心对待朋友=‘]
但是
谁会真心对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