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灰来了XP

EXO的最新专辑要出了XP
有点点兴奋XP
最心疼就是黄子韬在预告片哭的那场T^T
啊。。。T^T
还有,其实我还很期待D.O演的戏,我很想看XP

然后啊....
我看到一篇报道,说北京的一位初二女生,因为喜欢EXO,所以去韩国看EXO,花了一万元O.O然后,又去香港看EXO,两次的出国看EXO,花了近一万九千元。O.O
她妈妈又试图劝她,但是她就防抗,绝食一天。O.O而且,她们家的经济不是很好,两次的出国已经是家里经济的极限了。然后那位初二女生还要求妈妈去香港看EXO。。。。。
(如果是我妈早就把我抛出门外了T^T)

其实,追星是可以,不要超过极限。还顾虑到自己家庭经济同时还要顾虑到学业,不然偶像知道了会伤心。。。。做一个理智的饭(虽然有时理智有点辛苦),这样可以让EXO放心,不好吗?XP





最近有点伤心....
真的很辛苦,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明明就是生气,还要若无其事地安慰自己。
明明就很委屈,还是要若为其事地安慰自己。
原来我自己的功能就是安慰自己。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很伤心。

如果我直接说,直接发脾气,太无理取闹了。
因为她们都不知道我的感受,如果直接向她们发脾气,这样很莫名其妙。。。
唯有忍。。。。但是。。。不知道能忍多久,能忍就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