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7天+NU'EST

还有7天,家里就会暂时平静。
至少有7天的时间给我好好安静下来。
没有吵杂声,没有吵架声。

如果以后是这种生活,就好咯XP
。。。
想两下,自己快。。FORM 5 了。
很快,快得自己不知所措。
我不想长大,我不想面对社会,我不想工作。
我不想选择,我不想离开。
我知道这是任性的想法,给我发泄一下,很快就没事了。

我最近真的很任性。
任性到自己都讨厌自己的程度。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原谅我之前的错,,对不起。

最近啊。。。都有在写小说。。。
那是最后一篇的小说。。。。
以后不写了。。
一个有关练习生的小说。
其实我最要目的不是要爆什么不好的东西。
只是要别人和自己,勇于追求自己的梦,即使在别人眼中是那么可笑。
其实这个小说是我的偶像启发我的。
我很高兴,他为了梦想,离开家乡,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他最爱的人,去到很遥远的地方,进行训练。
这需要多大的勇气,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可以评估他的勇气。

曾经自己的梦想跟他一样,但是我到最后才发现,我是因为他,而认为自己有和他一样的梦想。然后我自己是喜欢自由的人,我讨厌别人帮我安排生活,我讨厌约束。我脾气不好,如果被欺负,我绝对不会被罢休。我不可能像他一样那么好脾气,被欺负而不出声。
然后自己喜欢刺激的工作,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就知道自己的梦想不是和他一样。

幸好及时发现。。不然太迟了,感谢。。。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你的,EXO大发!!

++++++++++++++++++++++++++++++++++++++++++++++++++++++++++++++

来了一个很爆的消息。。。。
NU'EST来了一个中国人。。。
昨天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我喜欢最初的5人。。。
原本是90line的NU'EST,突然来了一个80line。。。。
撞墙。。。

现在还好,我还可以接受到。。。
现在只是担心他们沟通不来。。
还有点担心。。。P社会不会被告。。。
因为一个团体有M和K只是SM公司才有。。。

还有,不要因为来了一个中国人而脱饭。。
来了一个中国人。。他们也不想的,,,
我们要做有理智的饭,要接受。。。
+++++++++++++++++++++++++++++++++++++++++++++++++++


不懂要写什么,就这样先拉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