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不要在责骂我的朋友了=]

请不要在责骂我的朋友了=]

你知道你的行为很幼稚吗?




我的朋友,只不过才伤害你3次罢了,

你就在那边哀叫,写状态来讽刺我的朋友,

拜托,你是男生吗??

才伤害你3次罢了,你酱都忍不到吗???






你有站在我朋友的角度来想吗??


我猜,你伤害我的朋友不止3次了,
但是,她有写状态来讽刺你,骂你吗??



她没有......你知道的=]






她一个人为了你,去面对一个家长的责骂,
而且,她不是第一次为了你,去面对一个家长的责骂了,
以我知道的来说,这是她第2次面对家长的责骂,



你知道一个女生独自去面对家长的责骂,有多难堪吗??
你知道当她面对家长时,内心有多害怕吗??
你知道她多想哭吗???



我敢说,

她所受的痛苦,比你受的多一千倍或者一万倍

我也敢说,

你受的痛苦,只不过是她受的痛苦的万分之一罢了




你还好意思在FB重伤她!


你是不是男人那你!!








对,
她受的痛苦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


请你不要看小女生的坚强程度,

女生们通常是在越低落的时候,就越坚强,

女生们的坚强指数比男生还要高,





因为,这就是女生=]






我的朋友不会再后悔,也不需要你的挽回,更加不用你的理会,




你之所以会觉得我朋友会后悔,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我的朋友已经重生了,

她不会在像以前一样了,因为她逃出了你的魔掌,

她不会在受任何有关你的委屈,也不会为了你而感到害怕。








她不是绝,





她只不过是累了,
她不想再受无聊的委屈,害怕和担心,




女生就是这样,
当她累的时候,做什么决定都不会再后悔,




你之所以认为她会后悔,这也是你的一厢情愿的想法,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不保护她,让她感到无助,害怕,和伤心,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无聊兼幼稚的行为,害到她在毫无准备之下,去面对家长




我给你说说看,

是谁伤得片甲伤痕???





如果你坚持说是你伤得片甲伤痕,




那你是我看过最无耻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