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6 August 2012

废话篇

有点难过,
我的科学越跌越惨,,

为什么会这样????
哎,
唯有考paper2拿分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_^
不得不承认,
我很想念我的blog^_^

最近感觉很怪。。。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脑海里一直想到科学=。=

还是不要想太多^_^
我下次会更加努力的^_^
hwaiting!!



有时候哦,
我很不想喜欢某某一个韩国团体
可是,
他们真的可以让我眼前一亮😍
算了算了=。=
不要再想他们了。。。




有时候哦,
我真的很想要我讨厌的人在我生活中消失,
我不想在看到他们,
尤其是那个假到暴的娘娘腔,
他曾经让我觉得我的好朋友背叛了我,
这个仇,已经扎在我心里了,
你要我忘记??
拜托,很难
我说过我会报仇,我就一定会报,
如果我没报仇,只是时机未到,

你带的那个相机,其实是我的dream camera
但是,又怎样??
你是靠什么而得到这个相机的?
还不是靠你那有钱的爸妈,
靠爸妈而得到的东西,有什么意义,有屁用啊

我会靠我自己的实力,来得到这个相机,
说不定,我可以买到你想要的相机,
我想说,
"你现在有的,现在的我可能没有,但是未来的我一定有,
我现在有的,现在的你可能没有,将来也一定不会有,"

我现在有的,
就只是毅力酱简单罢了,
请问,你有吗??
看得出你没有,因为你整天就只会怨天怨地,没有靠自己的毅力来完成一些事情,
光是这一点,我就可以赢你了

我不会输给别人看,那是因为我有的是毅力,
不管怎样,我都会得到属于我的相机,那是因为我有的是毅力,
原本,我家人不喜欢我补超级,还禁止我补超级,
可是,我现在可以成功补到超级的国语和英语,那也是因为我的毅力,

总结来说,
毅力真的可以让我得到很多东西:)
谢谢自己一下下:)



朋友们^_^
你们也要有毅力^_^
我不要让一些看不起你的人,永远都看不起你。
加油!⛽
Fighting!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