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Pavilion 我来啦

去Pavilion咯~
Pavilion这个地方对我来说
很陌生~囧
因为都没有去过

12:37就开始去料~

都不懂冲料多少次红灯=。=
(流汗中)
还有
请原谅我的无知,因为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都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城市这样美=。=

我的手机像素不好=。=
我一进到去,就看到他们已经开始装饰料~
注意到吗
有个很可爱的东西
我爱上了棒棒糖
还有还有~
我的脸很大
很娃娃的美女XDD
在这里我买了很多STICKY
我喜欢sticky,因为。。
很可爱~~~~~~~~~~~~~
迪仔抢镜头XDD
然后就进TOKYO STREET
然后
回家啦~
现在是11月25号
还有1个月就圣诞节料。。
我的圣诞节
就和电脑度过
NEVER MIND








笑笑没烦恼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