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2011年11月28日(书香日)

那天

和阿姨去书香~
我,慧慧,阿姨就进去书香买书
姨丈就去按摩脚
然后
进到去
就快快帮哥哥买
‘杀手’(书来的)
然后我就买料

邓秀茵写的新书
十分好看(大爱)
我也帮弟弟买料

然后走不到1个小时就回家=。=
回到家
我给弟弟我买给他的书
他讲;
‘酱好的,转性啊’
我当时变酱料
心里还是一句:
‘臭小子’

Mom,F not mean fail,F mean is fantast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