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料~~
我昨晚睡不着
一去到学校
就捏佳敏的脸
我很用力地去捏
他的脸快给我捏到像猴子的屁股一样红
然后就就开周会
我们都坐在外面
没有太阳就很爽
有太阳就想一巴掌给老师
已经酱晒了
老师还在那边讲讲讲
真的很想一巴掌给老师
幸好
我有搽防晒油
还有
专家讲
皮肤白的人不容易晒黑
我的皮肤不是很白
但是
也不是很黑啊XDD



读3A真的是很幸苦

压力也大
没关系
有压力才有动力
惠虹讲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